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RON MAN科技將問世!內容可被拖出螢幕!

2015-07-11 6491
Tags:
icon
在過去的兩年間,歐洲一個研究小組一直在研究一種全新的交互方式,能夠將內容從顯示螢幕內拖出來,形成三維空間。

 

當前,無論是電視、電腦,還是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其螢幕分辨率都大幅提升。得益於觸摸和手勢輸入技術的誕生,用戶與螢幕的交互方式也越來越豐富。但不管怎樣,這些交互都是在平面內進行。

 

據報導稱,該研究小組開發了多種系統,旨在確保用戶與螢幕上所顯示的內容進行真實的物理交互。例如,利用超聲波懸浮技術,研究人員能把顯示內容拖出螢幕。再結合可變形螢幕,使得用戶能在3D立體空間內與螢幕互動。

 

研究人員還表示,該技術還能與增強現實或虛擬現實技術相結合,並獲得相應的物理反饋。另外,研究人員還談到了該項技術的另一項潛在應用,即根據地圖的形狀配置不同的場景。研究人員預計,第一台應用該技術的螢幕會在5年內面世!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