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業界大美女重回E.A.懷抱!Jade Raymond領軍造星戰新作!!

2015-07-18 9152
Tags:
icon
絕對可以說是遊戲界最出名的大美女──《ASSASSIN'S CREED》及《SPLINTER'S CELL》系列製作人的Jade Raymond,自從2014年10月宣佈離開Ubisoft旗下的多倫多工作室後,在7月份終於正式宣佈加入Electronic Arts(回去娘家!),並成立了全新的Motive Studios工作室,繼續她的遊戲開發事業,據知她負責的新作,是一隻星球大戰的最新作遊戲(不是年底的BATTLEFRONT),不過名字、推出日等詳情未定。

●Jade Raymond宣佈加入EA的近照。

 

被選為遊戲界10大傑出女性

於2013年被福布斯評為遊戲業界10大傑出女性的Jade Raymond,是Ubisoft多倫多工作室的負責人,多倫多工作室多年來負責了Ubisoft多款大作遊戲的開發,當中最出名的包括有《ASSASSIN'S CREED》、《SPLINTER'S CELL BLACKLIST》及《WATCH DOGS》等,而當中Jade Raymond都佔有重要角色,絕對是上述作品成功的一大功臣。而她在離職時對傳媒表示,因為她在Ubisoft太長時間,加上多倫多工作室又已經上了軌道,所以她可放手給繼任人Alexandre Parizeau接手。

 

開創《刺客》系列神話!

出生於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爾市 的Jade Raymond,身高5尺6寸,在Marianopolis College私立學院就讀時,曾經試過打足整個夏天遊戲,是一個天生的遊戲迷,從那時起便決志要在盡情打機之餘,還要成為一位遊戲製作人。及後在McGill大學的電腦科學系畢業。而她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便是在SCE當程式員,主要開發網絡遊戲。之後加入了Electronic Arts,負責開發一個網絡遊戲,最後這遊戲取得極大成功,為E.A.賺了大錢。輾轉7年後她回到了出生地蒙特利爾,並加入了Ubisoft公司,開始了超級大作《刺客信條》的開發工作,後來作品的成功令Jade聲名大噪,亦從此成為了Ubisoft每年一度的大作。

 

打機宅女成為業界女神!

Jade Raymond個人資料

姓名:Marie-Theresa Jade Michelle Raymond

別名:Jade Raymond

國籍:加拿大

種族:法裔加拿大人

出生地:加拿大蒙特利爾

出生日期:1975年8月28日(40歲)

職業:Ubisoft多倫多工作室執行董事

畢業院校:McGill大學電腦科學系

代表作品:《THE SIMS ONLINE》(2002)、《刺客信條》(2007)、《刺客信條II》(2009)、《SPLINTER'S CELL BLACKLIST》(2013)、《WATCH DOGS》(2014)

‧Jade Raymond是歐亞混血兒:1/4中國血統;1/4澳大利亞血統;1/2加拿大血統。

‧她曾經連續三個月,每天10小時沉迷玩《無盡的任務》,是標準的打機宅女。亦由於她的瘋狂熱愛打機,但又擁有非凡的漂亮臉蛋,故被一眾宅男機迷封為業界女神!

‧最喜歡的遊戲:《Resident Evil 4》、《Prince of Persia Sands of Time》、《Intelligent Cube》、《Tekken 3》、《Incredible Crisis》、《撒爾達傳說~時之笛~》等。

 

ASSASSIN'S CREED系列

SPLINTER'S CELL系列

 

How Jade Raymond Makes EA Exciting Again - In 2 Minutes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