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 Galaxy Note 5流出真機相片!個心離一離...

2015-07-19 4108
Tags:
icon
有關三星Note 5的消息進來不絕於耳,現在首度曝光了正在捷克通信部門接受測試的Note 5實機照片!

 

單看相片的話,隨時嚇一跳!從照片來看,Note 5的外觀設計風格與近年來其他三星產品有著很大不同,機身邊角變得更加銳利。不過,也有觀點指出,接受檢測的可能只是工程機,因此最終零售版的外觀或許還會發生變化。

 

配置方面,傳言Note 5將搭載2K螢幕,採用三星自家Exynos 7422處理器,4GB記憶體,最低32GB存儲,1600萬+500萬鏡頭組合,4100萬毫安電池(或不可更換),配備標誌性的S Pen手寫筆。按計劃,三星將於8月12日召開發布會,Note 5屆時有望正式亮相。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