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劇場版頭文字D 3》明年2月上映!

2015-08-06 9962
icon
《頭文字D》系列在1998年至2012年間曾經播出了4季TV版、上映1部劇場版和許多OVA並且大受歡迎。《頭文字D》新劇場版三部曲最終章《新劇場版頭文字D Legend3 夢現》確定將於2016年2月6日在日本上映。先行視覺圖已經公開。

 

《Legend3 夢現》中將把漫畫原作中人氣非常高的藤原拓海與赤城RedSuns首領高橋涼介緊張激烈的極限比賽動畫化。另外,5月23日上映的《Legend2 鬥走》的藍光碟將於11月4日發售。

 

在這次的新劇場版中,CG製作由技術公認的三次元和LIDEN FILMS擔當,電影中跑車的動作音效和行駛音效全部為職業賽車驅動原音再現。另外,劇中角色煥然一新,以近乎完全新作的狀態,描述了號稱群馬地區最快的高橋兄弟與主人公藤原拓海之間戰鬥的三部曲。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