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火影忍者:博人》鳴人父子同款服裝推出!第八代火影無博人份!

2015-08-11 15048
Tags:
icon
近日,劇中主人公博人以及他的父親鳴人所穿的同款運動衫及七代火影斗篷即將開賣,目前正火熱預約中!

 

博人和鳴人的裝扮運動衫的背上,都有醒目的旋渦標誌。博人的運動衫還原了動畫中的造型,袖子上還帶有粉紅色鑲邊。另一方面,鳴人的運動衫袖子和衣服下擺,都有黑色的三槓線,拉鍊的位置也絕妙的保留了。

 

另外,博人常佩戴佩戴縮寫「B」圖案的項鍊和高級BANDAI限制銷售的「七代火影斗篷」陣容也同一時間發售。想做火影的話,可以買鳴人套裝感受一下哦!全套加起來一共盛惠HKD$3000!題外話,官方公佈了8-12代火影,竟然沒有逆天小神童博人的份...

 

博人裝扮運動衫8640日元

 

鳴人裝扮運動衫8640日元

 

博人裝扮項鍊4536日元

 

七代火影斗篷(限定)27000萬日元

 

購買連結:http://p-bandai.jp/fashion-net/item-1000099099/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