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西遊·降魔篇2》唐僧造型曝光!

2015-08-12 4640
icon
近日有網友曝光吳亦凡在《西遊·降魔篇2》中的造型照,吳亦凡身穿袈裟,光頭造型搶眼,看起來將在片中飾演「唐僧」一角。

 

《西遊降魔篇》續集由徐克執導,周星馳監製,據悉兩人就影片劇本等問題已經進行多次接洽。而該片備受關注的主演陣容,隨著上集全死光,取而代之的是姚晨、吳亦凡和林更新。此前曾有消息表示,吳亦凡在片中飾演孫悟空、林更新飾演的是唐僧。而吳亦凡的唐僧造型照公開後,影片中幾位主演的角色歸屬,則更加留有懸念。

 

此前,吳亦凡在周星馳新片《美人魚》中出演重要角色,而林更新也主演過徐克執導的《智取威虎山》,此番二人加入《西遊·降魔篇2》,將是與周星馳和徐克的二度合作。此前還有消息稱,周星馳《美人魚》中的主演,包括鄧超、林允、張雨綺、羅志祥等,會陸續加入《西遊·降魔篇2》。有消息稱,《西遊·降魔篇2》將於2017年賀歲檔上映。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