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看看台灣人都迷些什麼!2015台灣漫博熱門攤位採訪

2015-08-14 3548
Tags:
icon
本次於8月6號開幕的台灣漫博於日前正式結束,而這次的漫博雖然中間有強力颱風橫掃台灣,但熱情的粉絲們還是不畏風雨的趁著漫博期間內趕緊瘋狂收刮各種收藏物品。

 

 

 

 

本次漫博還加上有重量級特別來賓來台參與的因素,使得粉絲狂熱度大幅的飆高,為了聲優女神及索取簽名板的動漫粉絲還徹夜排隊以怕被其他人給搶走。

 

 

 

 

 

 

本次漫博內,展場人氣最熱的攤位就屬台灣角川,而這次台灣角川為了漫博的粉絲們也推出了各式各樣的新書以及精品,包括了人氣一直以來都相當火紅的刀劍神域、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而今年初的黑馬作品「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也在漫博推出第一部完結篇及相關精品,讓許多人滿載而歸。

 

 

 

而除了台灣角川的一些日本輕小說、精品以外,本次漫博另外一個大熱門的攤位就屬尖端。這次尖端不同於角川主打日本輕小說、精品,主打的是台灣國內的原創輕小說「前進吧!高捷少女」以及「有五個姐姐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造成了漫博有史以來華人原創輕小說及相關精品最熱賣的記錄,甚至兩個產品的特裝版都供不應求,讓粉絲們連日排隊只為特裝版。

 

 

 

Gameapps這次針對台灣角川以及尖端做了一次簡單的訪談,想要了解台灣動漫迷在瘋什麼的觀眾們可不要錯過哦!

 

 

【Gameapps影音專訪】2015台灣漫博-台灣角川採訪

 

【Gameapps影音專訪】2015台灣漫博-尖端採訪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