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畫面未試過靚成咁DQXI誓要重奪RPG大佬位置!!

2015-08-16 6117
Tags:
icon
近日正式公開了的SQUARE ENIX角色扮演遊戲大作的新一集《DRAGON QUEST XI》,除了正式的遊戲片段之外,亦終於都有正式的遊戲畫面公開曝光了!這是繼《DRAGON QUEST X》(WiiU/2013年)及《DRAGON QUEST X》(3DS/2014年)之後的最新作,不過登陸平台就由WiiU及3DS,改為出在PS4、任天堂NX以及3DS,加上全新作的畫面及系統水準都能夠有大幅躍進,所以絕對令人期待!

DQIX成NX主機首發遊戲!

今集主要公開的是PS4及3DS版的畫面,PS4畫面自然漂亮得多,而3DS版畫面亦較以往華麗,不過當然不能跟PS4版畫面相比,至於NX主機則是下年2016年任天堂即將公開的最新遊戲家用主機,據傳聞指可以對應智能電話甚或平板,而且亦可能有VR裝置,所以這隻DQXI可算是第一隻公開的NX遊戲,至於DQIX的推出日及價錢方面,則暫時未定,不過就知道會在2016年──亦即DQ的30周年。

 

2D+3D的3DS版

說到3DS版方面,下畫面將會以2D方式來表現Event故事,上畫面則是3D方式表現故事方式,大家可以從片段看到大概的感覺,此作據講會好好的發揮3DS機能的極限。

 

前所未有高度的PS4版

最美的畫面、最有氣勢的場景,加上今集的敵人怪物都是遠遠便會出現,與以往在場景上完全看不見敵人、突然轉入戰鬥畫面不同,令人更加感覺到世界的活力,這在以往DQ系列中罕見的感受。而主角名為Horii,同時是幾個版本的遊戲主角,一身金毛紫衣,同樣是鳥山明的手筆,相信大家會更加容易投入。

●大家可以順便看看DQ1-10的變化。

 

DRAGON QUEST XI PS4遊戲中畫面

 

DRAGON QUEST XI 3DS遊戲中畫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