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 VR夢神整裝待發!靜待《刀劍神域》支持!

2015-08-18 6764
Tags:
icon
Sony之前早就已經宣佈,夢神頭盔預計2016年上半年發售。事實上,夢神早已整裝待發,遲遲不肯發售是因為他們正在等待遊戲的支持。

 

一位叫做Dennis Castleman的Sony硬件研發工程師在fb上寫道:「我已經開發sony的夢神有三年之久,它將在2016年投入市場。它與智能手機、成熟的技術有一點不同。比如說,我設計一款電視機,通常從一個模型到投入生產需要18個月的時間。但是虛擬現實頭盔則需要時間讓供應商大量準備存貨。」

 

他繼續補充道:「事實上,我們的虛擬現實硬件已經整裝待發,但是我們需要等待遊戲來支持我們的硬件。」

 

雖然目前支持夢神的遊戲已達20多款,但是大部分仍處於早期開發階段,缺乏完整的體驗,而且我們期待的《刀劍神域》好像還沒有消息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