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stPet MOMO熊 第一彈台灣版LINE貼圖上架!

2015-09-01 12708
Tags:
icon
日本萌系PostPet推出LINE貼圖了!日前在日本推出即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但由於地域的關係,僅有日語文字顯示,讓許多喜愛的台灣粉絲非常困擾不懂貼圖原意,台灣區PostPet授權經紀公司So-net 公司(台灣碩網網路娛樂(股)公司) 聽到大家的心聲,自八月起改款推出「PostPet MOMO熊 第一彈」!

 

專屬於台灣朋友的PostPet貼圖,讓喜愛PostPet的台灣朋友們,可以用中文的PostPet貼圖與親朋好友盡情聊天,開心度過每一天!新推出的「PostPet MOMO熊 第一彈」以創作者方式推出,共有40張貼圖,突破日本萌萌感設計風格,除了網羅PostPet家族的11隻寵物外,更有搞笑版、滑稽版與線條版的貼圖設計,加入台灣化的口語,滿足使用者透過網路溝通需要誇張化的圖像彰顯心情的需求。

 

下載金額:$30

使用期限:永久

LINE貼圖小舖購買網址: https://line.me/S/sticker/1178421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