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噴血!《監獄學園》真人電視劇演員公佈!

2015-09-05 16338
Tags: 監獄學園
icon
累計發行量突破600萬冊的人氣作品《紳士學園》此前曾經宣佈將推出真人電視劇版。而近日官方宣布:主人公清志將由中川大志出演,並且主要角色的定妝照也都全部曝光在媒體面前!

 

中川本身就是作品的粉絲,因此在談到本次出演時,他驚喜地表示:「我覺得壓力很大,並且有非常多的煩惱。但是比起這些,我可是進入到那個《監獄學園》的世界了啊!我成為了清志啊!現在心中滿滿地都是興奮。」

 

而出演裡學生會會長·栗園萬里的則是曾經於《要聽神明的話》、《惡之教典》、《今天開始談戀愛》等作品中有著出色表現的山崎纮菜。她將會在本次作品當中展現一個強大、清廉、美麗的萬里。另外在原作當中跟清誌有不少對手戲的里學生會書記·綠川花則由今年20歲的森川葵(《表參道高校合唱部!》引田裡奈)扮演。

 

此外,跟清志一起進入八光學園的岳人由柄本時生出演、真吾由矢野聖人出演、安德魯由搞笑藝人坂本祐介出演、巨乳抖S副會長·白木芽衣子由河野麻奈出演、喜歡清志的千代由武田玲奈出演、杏子由新木優子出演。而以前輩身份領銜演出陣容的則是八光學園理事長的演員·高島政宏。不過目前儘管已經公佈了定妝照,但是官方還沒有宣布讓的演員到底是誰。

 

 


 

 

本次作品由井口升導演執導,他表示:「漫畫裡面很多經典鏡頭肯定被大家認為是無法在真人版展現的、肯定會被砍掉的……像是沐浴的鏡頭、清志跟花那些故事、手腕相撲……要列舉起來就說不完了,但是究竟演員們會如何展現這些劇情呢?那麼就請大家具體請期待正片吧!!現實裡真實的演員就會表現這種效果哦……!(笑)」

 

電視劇《監獄學園》將從10月25日起由MBS在每週日凌晨0:50播出,而TBS則從10月27日開始每週二凌晨1:11分播出!



Tags: 監獄學園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