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 跟風了!囧!黃金版S4登場!

2013-09-25 5375
Tags:
icon
蘋果發佈了新一代旗艦手機iPhone 5S,其中金色版本在市場中掀起軒然大波,炒到上2萬幾!目前已出現嚴重供不應求的局面,這一現象又引到Samsung了!

 

 

Samsung 阿聯酋分公司近日就在Twitter 上宣稱,三星也正在準備一款黃金配色的Galaxy S4,不久後便會推出,絕不讓iPhone 5s獨美。從公佈的宣傳圖上我們可以看到,Galaxy S4有兩個版本「黃金粉」和「黃金棕」,顯然是針對不同性別人群。據悉,中東地區的富豪對金色偏愛有加,Samsung為之特別定制一款黃金版Galaxy S4也合情合理。目前Samsung將金色版Galaxy S4的目標市場定在中東市場,至於是否會在中東之外的地區推出金色版GalaxyS4尚不確定。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