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不用搶遙控器!LG推出超薄雙面電視!

2015-09-06 3607
Tags:
icon
每年的IFA上,總會出現一些讓人感神奇的產品,今年也不例外。今年IFA大會上,LG帶來了全新的科技—超薄雙面電視!

 

據悉,LG共展示了一款55寸的雙面電視和一款111寸的彎曲螢幕雙面電視。兩款電視均採用OLED成像技術,成像層直接發光,不需要像普通的TFT-LCD屏幕那樣單獨配備發光層。

 

「如果沒有背光源等輔助層,相比液晶,OLED顯示器其實並不復雜,並且製造成本更低。」作為OLED技術開拓者之一的鄧青雲(Dr. Ching W. Tang)說道。

 

值得一提的是,LG還展示了代號為Wallpaper的OLED顯示螢幕,厚度只有不到1mm!55寸的雙面電視搭載的就是這塊顯示螢幕。

 

而另一款111英寸的電視,則由3個65寸橫向彎曲的4K螢幕拼合在一起,形成了螢幕的彎曲狀態,並支持雙面顯示,允許兩個觀眾同時觀看電視的不同側面。遺憾的是,目前這項技術還處於原型階段,但從LG對自家的OLED技術的信心程度來看,相信不久的將來實現量產並不是問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