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整容都唔掂!Canon宣佈推出1.2億像素單反!

2015-09-08 3478
Tags:
icon
現在,Canon對外界表示,他們正在研發1.2億像素的SLR單反相機。從公佈情況看,該機採用了APS-H畫幅的1.21億像素CMOS傳感器!

 

Canon強調,使用1.2億像素的高像素相機拍攝出的圖片「實物宛如在眼前般的立體感,空氣感和臨場感。」,至於具體實拍樣張會在今年11月的“Canon EXPO 2015 Tokyo”上展出。

 

除了 ​​這款單反,Canon還表示正在研發8K攝影機(8192×4320像素分辨率,有效像素點超過3539萬個),其能夠通過一個35毫米等效CMOS傳感器拍攝60fps的8K視頻。目前他們正在做的是考慮如何把它設計的更加便攜。為了配合這兩款產品,Canon也在研發8K顯示器,其具備超高亮度和HDR顯示功能,屏幕尺寸預計在30寸左右。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