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國內嘲諷iPhone 6s港版太好賣!?大陸都沒賣完...

2015-09-14 4970
Tags: iPhone 6s
icon
今日國內媒體都在報導,中國的iPhone 6S還沒賣完,香港已經賣斷貨了!黃牛都跑去香港了?


據報導指9月12日下午3:01,iPhone 6s、iPhone 6s Plus在首發地區正式開啟預售,中國大陸有幸成為iPhone 6s/6s Plus的首發地區之一,果粉的熱情自然不用多說,巨大的網頁流量直接導致蘋果官網宕機。本以為首發當天搶購無望,但沒想到蘋果對國行版本供貨如此充足,基本能登陸官網的,都買到了。

 

如今,首發預購已經兩天,蘋果中國大陸官網貨源依然堅挺,雖然發貨時間有所延長:iPhone 6s所有型號的發貨時間均為2-3週,而iPhone 6s Plus所有型號發貨時間均已延長至3-4週。但沒有一款型號缺貨,就連最搶手的iPhone 6s Plus玫瑰金也和其他顏色保持同步發貨,看來這次蘋果已經做了非常充分的準備。

 

 

但隔壁的香港官網就是另外一面風景了,目前所有型號均已斷貨。難道是價格優勢,黃牛都跑香港了?

 

編按:這指黃牛都跑去香港,還是暗示香港人都炒錯了..?

 



Tags: iPhone 6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