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哆啦A夢》真人版大電影首曝預告!哆啦A夢願望成真!

2015-09-22 5787
Tags: 哆啦A夢
icon
哆啦A夢真人版大電影《拜託啦小叮噹》,首部PV近日正式發佈,官方打造神還原度的劇情,精良的製作水準真實再現童年經典動畫,頗受影迷期待。

 

 

據悉,《拜託啦小叮噹》是史上第一次採用真貓拍攝哆啦A夢。預告片中,哆啦A夢從抽屜中出現的情節忠實還原原版動畫片中的第一次出場,真人演員飾演的大雄也十分傳神。在年初3D動畫電影《哆啦A夢:伴我同行》之後,這是經典動畫作品哆啦A夢再一次被搬上大銀幕,而這一次不同的是,哆啦A夢不再是採用特效製作的二次元人物,而是採用了真貓拍攝!也可算是幫哆啦A夢完夢了。(在動漫中牠一直強調自己是一隻貓...)

 

 

作為史上第一部真人版哆啦A夢大電影,該片已經在日本網友中引發熱議,認為真人版電影以漫畫原著為基礎,加入了更多新鮮元素,讓人更期待正片的上映。

 

(需Flash 播放)



Tags: 哆啦A夢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