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借鑒是皇道?《英雄聯盟》設計師首次承認借鑒《DOTA》!

2015-10-22 5832
Tags: DOTA
icon
近日RIOT英雄設計師ZenonTheStoic在論壇回答網友提問時,首次公開承認設計英雄的靈感很多來自《DOTA》!

 

 

問:最近雙子的英雄讓人感覺很好奇,你們有沒有計劃製作一個類似於「維京人」(風暴英雄)這樣的英雄?

 

答:「我想不太可能做得出來。我可以詳細的跟你說一下我們製作一個英雄的過程!」

 

 

「最初,當我們製作《LOL》的時候,我們參考的最直接靈感來源《DOTA》,就是建立在《魔獸爭霸3》地圖上的那個遊戲,並且做出了一些基礎規則的修改,讓一些《魔獸爭霸3》mod中不可能的內容得到實現。其中最重要的設計一環就是單英雄的控制方面,因此我們不能做到讓一個英雄角色擁有多個身份選定。因此你說的”維京人“不太可能出現在《LOL》中,我們也不會製作可以被多選定的《LOL》英雄。」

 

 

「所以如果我們想做一個擁有兩個以上可控制單位的英雄,我們需要對界面做出很多的改動。此外,單獨英雄,單獨經驗,單獨裝備,單獨技能。一個英雄要準備很多獨立的東西,所以我們對於英雄技能的複雜度設計也是有限的,這樣的英雄製作起來太麻煩還會牽扯到界面等等問題。」

 

因此,像《DOTA2》的熊德,地卜師(米波),《風暴英雄》的維京人等,這樣的英雄是不會出現在《LOL》中的,即使現在給出的新英雄定義是雙子,但是他也只是和豹女、傑斯、蜘蛛一樣,是R技能可以轉換形態的單個英雄。



Tags: DOT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