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OSER賤賣私影照片!宅男買後超尺度嚇親!

2015-10-23 35569
Tags:
icon
據報導,最近一位coser習呆呆迅速在網絡躥紅,遭到粉絲的質疑,她只是單純的在侮辱cosplay,利用不良信息進行傳播而因此牟利!然而,一切的悲劇發生了,一位網友發帖稱購買了這名COSER的影片福利,450元竟然換來這樣的結果。

 


2015年9月24日晚,一個在微博認識了好久的朋友來群里和我聊天,聊著聊著就聊到了福利圈。習呆呆因為露臉,而且很漂亮很可愛吸引了很多人的關注。「好想看習呆呆的福利啊,但是一個季度需要450元呢」。我倆畢竟都是學生黨,450對誰都不是一個小數字。於是我倆很巧想到均攤,但是每人225也不少,不如多找幾個人一起來買一季度的。於是我們在詢問了部分群友之後,總共應該有七八個人,每人五十到一百不等,湊夠了這450。

 

 

但是福利的內容令我們大為吃驚,內容有圖片和視頻,圖片沒有什麼尺度而言,視頻就非常過分了,多次出現她與男性友人親暱的內容,內容非常震驚。這對於我們這些只是想看美腿美足或者cos的人來說非常震驚,我們不想450竟然買來這種東西,這對我們的內心也造成了極大的傷害。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