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IONEER Superior Club Sound系列耳機 - 全新追加MX9紅色版本!

2015-11-05 3486
Tags:
icon
繼去年推出一系列四款大受歡迎的Superior Club Sound系列耳機後, 先鋒隆重宣佈頂級的SE-MX9將會在港加推紅色版本,相信會深得大眾的喜愛!

 

  

SE-MX9R作為Superior Club Sound 的一員,其配備的50mm大口徑驅動單元傳遞出強勁而反應快的低音,深得喜歡電音的樂迷所愛,而全新追加的紅色將會更方便他們配搭各款衣服。採用柔軟的皮革類物料外層及柔軟物料耳墊,長時間佩帶也不會疲累。耳機支架為鋁合金,非常堅固且不失氣派。



SE-MX9R附送兩款耳機線,分別為一條D型耳機線以接駁手機及手提播放器,與及一條接駁DJ Mixer/家用音響的捲式長線。手機用的耳機線- 線長1.2m,D型纜身可以防止糾結,保持音質清晰, 並已獲得Made for iPhone/iPad 認證,備有三鍵按鈕, 只需輕輕一按, 便能接通\掛斷電話及控制音量。而鍍金插頭為3.5mm, 能支援大部份智能手機/裝置。而家用音響線則長2m (可伸展至3m),更附送6.3mm立體聲standard plug adapter(鍍金插頭)與飛機接頭1。SE-MX9-R能承受最高1200mW 的輸入音源,讓音樂愛好者隨時隨地,配合不同的器材都能享受到最真緻的音樂。耳機採用了雙邊插線設計,你可以自由選擇把耳機線插在左或右邊單元,以配合你日常配帶習慣。

 

1只相容大部份飛機上的娛樂服務系統。

 



 

SE-E711T

Pioneer 的"BASS HEAD"系列以其成功揉合強勁的低音及設計的時尚性而深得用家的喜愛,全新的SE-E711T 系列更加入了"極限運動"元素,其防水及強韌的設計相信可以吸引一眾運動人仕的喜愛。

 

[主要特長]

  • 耳機採用了2.5mm 直徑的粗線纜,而L型插頭的減壓結構可以令耳機的耐用度大增

  • 作為"BASS HEAD" 系列的一員,耳機採用了10mm稀土磁鐵單元,帶來強勁而震撼的低音

  • 耳勾型設計,令你在做各種運動時也能保持佩帶舒適

  • 耳機(不含按鈕)的防水等級達IPX2,有效防汗

  • 耳機咪同時支援IOS Android 產品,咪位置同時附有衣夾,有效減低聽診效應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