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師保重!《哆啦A夢》作者藤子不二雄A暫停連載!

2015-11-07 8271
Tags: 哆啦A夢
icon
《哆啦A 夢》是日本漫畫的里程碑之作,藍狸貓的形像也是深入人心,而它的作者藤子不二雄A(安孫子素雄)也算得上是日本漫畫史上的活化石,不過近日卻有消息傳出,今年已經81歲的藤子不二雄A因為身體狀況欠佳而將停止手頭的連載!

 

藤本弘(左)與安孫子素雄(右)

 

此前他一直在連載名為《PARマンの情熱的な日々》的作品,該作品將漫畫同藤子不二雄A的個人生活結合在一起,展現了非常奇妙的色彩。而在雜誌的公告當中,我們看到了「《PARマンの情熱的な日々》將從下一期開始休刊。而在重新恢復連載之前,請大家耐心等待」的字樣,似乎我們不需要等待太久的樣子。

 

然而,藤子不二雄A本人寫給讀者的信息卻讓人感到有些惆悵:「從《Jump Square》創刊的時候開始我就在連載這部作品了,我這樣一個老頭子混在年輕人當中搞連載,這真的是很開心的事情。然而現在老頭已經太累,沒辦法繼續下去了。等我恢復健康之前,很遺憾地請大家耐心等待吧。多多指教、多多指教。」

 

為此,很多動漫迷也遺憾地表示:「其實真沒想到老爺子還在創作啊,是時候補一下了!」、「最近很多不好的消息啊,老爺子一定要保重。」、「向日本漫畫界的傳奇致敬!」。



Tags: 哆啦A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