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嚇死宅】英國「Guy Fawkes Night」性感女郎大膽演出!

2015-11-08 4658
Tags:
icon
11月5日,英國慶祝2015年「篝火之夜(Guy Fawkes Night)」活動,民眾手持火炬,上街遊行。每年一到這個時候,英國各地都會在夜晚點燃篝火,燃放煙花,英國人還把這夜稱為本國最美的夜晚。

 

 

 

東薩塞克斯郡劉易斯舉辦的篝火節慶典號稱全英最大,熱鬧非凡。就在該市的一個足球俱樂部上,有兩名性感女郎,身穿皮革服裝,上演了一場煙花表演。

 

 

她們在自己的手腕和腹股溝處安置了金屬板,手持角磨機在其上打磨,噴射出長達20英尺(6米)的火花。有位母親在Twitter寫到:我身邊的爸爸不得不向孩子們解釋為什麼一個女人的屁股裡能噴出煙花。據悉,這種表演已經成為英國馬戲團的流行表演項目。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