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強國娶老婆鬥錢多!香港輸了....

2013-10-09 4918
Tags:
icon
國慶期間,一名忠門鎮女孩被當地一年輕男子看中,聘金80萬。當該男子返家取現金時,女方父母打來電話通知該男子不必再來,因他們已收另一家100萬聘金。據說莆田沿海女孩越年輕聘金越高!

 

 

 

在莆田有這樣說法,莆田婚嫁聘金的額度以秀嶼區的笏石鎮為界線,笏石鎮以西以北的平原和山區,聘金較便宜,少則幾萬元,多則一二十萬元;而笏石鎮以東以南的沿海地區,價格都在十幾、二十萬元,而在忠門、東埔、東莊等鄉鎮聘金甚至超過了百萬元。去年在莆田沿海某村,一戶陳姓人家嫁女兒,男方願出100萬元聘金。不過,由於當地前聘金最高紀錄是30萬元,出於怕被鄉親責怪,最後女方父母只收取了50萬元聘金。

 

國慶期間,一名忠門鎮的女孩被當地的一名年輕男子看中,經過雙方的“談判”,聘金的額度定在80萬元。不過,當該男子返回家中取現金時,女方的父母打來電話通知該男子不必再來了,因為他們已收取另外一戶人家100萬元的聘金。今年春節期間,新京報記者一名在外地做生意的朋友回家,其20歲的兒子,僅用3天時間,便相親認定了一名19歲的女孩。記者的朋友迅速展開談判,定下訂婚時間,並給對方送上888888元的聘金。據記者了解,莆田沿海,女孩越年輕聘金越高,一般都是過年過節回來集中相親,如果幾家同時看上某家年輕漂亮女兒,那就比誰給的聘金高了。

 

 

早前香港電視報導新人結婚花費大約40萬,看來和強國相比已經小毛見大毛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