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新技術「fVisiOn」!3D全息初音在你面前跳舞!

icon
早前已經有試過利用全息技術來製作真正立體的3D影像,而且亦用在人氣虛擬角色初音身上,不過這次在剛過去的「SIGGRAPH ASIA 2015」展覽中,所顯示出來技術更加利害!

丟走3D眼鏡都可看的3D效果!

這種立體影像Display名為fVisiOn,可以讓入場的觀眾不用戴3D眼鏡,以所謂的裸眼的技術(3DS那種),便可以直接看到3D,而且還是360度去看都一樣,更加可以看到光影的變化,技術比以前進步很多。

 

 

利用先進技術Emerging Technologies

這是來自會場展示技術展示SectionEmerging Technologies,相信發展下去,距離在戲院中可以不用3D眼鏡看到3D電影日子不會太遠!能夠裸眼看3D畫面的3D電視,東芝已經將其產品化,不過要憑空顯示3D影像,則仍在研究之中,這次的展示的「fVisiOn」便是其中之一。

 

3D映像豎立在桌子上

fVisiOn可以一張圓形桌子中央部份的展示範圍使用的設備,影像是輸出直徑90cm的桌子上,影像的直徑就在只有20cm的圓形顯示上,垂直視角60水平視角360總之周圍任何角度都可以看見3D映像NICT稱呼著這個為「不用眼鏡·Tabletop·3D顯示」不過宥實上看上去其實是3D映像豎立在桌子上」一樣地有趣。

 

桌上型裸眼3D DisplayfVisiOn2015年新生版

 

 

SIGGRAPH ASIA 2015」裸眼Tabletop 3D Display "fVisiOn"Game戰鬥示範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