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Star 2015】科幻VR FPS!《Mortal Blitz VR》試玩體驗!

icon
正當兩大VR產品──PS VR及Oculus也在準備戰鬥時,在剛舉行的韓國Game Show「G-Star 2015」中,韓國的街機遊戲廠Skonec展出了《Mortal Blitz VR》的遊戲試玩!

可自製Laser武器!

這是一隻第1身射擊遊戲(FPS),上年其實已經以三星的GEAR VR周邊方向、街機Gun Shooting為主題展出了LITE版本,而今年2015年則是終於展出了完成品《MORTAL BLITZ VR Episode 1》!在最新的試玩中,自己角色的移動是自動的,只要專心的對付跑出來的敵人便可。而在遊戲過程中,在收集了零部後,可以自行組合出Laser Gun之類的新武器出來對付敵人。

GEAR VR版只賣$9.9!

至於《MORTAL BLITZ VR Episode 1》,是特別為三星GEAR VR開發的VR Gun Shooting手遊遊戲,需要配合智能電話來玩。比起去年內容自然是完全革新,是預定11月下旬正式推出的GEAR VR的其中一個遊戲。預定價錢為9.9美元(因為只得一個Episode的關係),在推出後的3-6個月,預定會有下一個Episode的推出,總共預定會有5個Episode。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