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林克有個林妹妹!撒爾達幻之角色終於曝光!

icon
在剛過去的「Nintendo Direct」,任天堂終於都公佈了男主角林克(Link)的妹妹將會在3DS版的《撒爾達無雙Hyrule All Stars》參戰!

資料集謎之角色正式登場!

林克的妹妹名為LinkleLinkle之前只存在於WiiU版《撒爾達無雙》的設定資料集中,當時只以為是幻之角色,不會在遊戲中出現,但是原來已經計劃好在之後的遊戲出現,是在本作中設定為在小村生活的養少女登場。在設定中她是使用雙手用的Bowgun的,大家可以徙附圖中看到她在設定集的英姿。此作預定2016121推出。價錢為5800日圓,下載版則為5143日圓Premium Box9800日圓TREASURE BOX(Amazon.co.jp & GAMECITY限定銷售)13800日圓

 

 

《撒爾達無雙》3DSLink謎之妹妹早有出現證據(最後一鏡)

 

 

《撒爾達傳說》Link謎之妹妹正式出現!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