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V 謝幕?Sony死忠高層離職!

2015-11-16 3889
Tags:
icon
日前,Sony電腦娛樂英國分部的戰略內容部高層Shahid Kamal在自己的個人Twitter宣布,將會在任職Sony滿十年之際離職。這對於一些PSV的粉絲絕對是個損失,因為他是PSV的堅定支持者,而他的離開或許也正是因為PSV正一步步淡出Sony的戰略計劃。

 

 

Shahid是SCE英國分部的戰略內容高層,曾經力挺PSV遊戲開發和獨立遊戲進入PlayStation。在他的努力下曾推出了針對歐美市場的PSV JRPG計劃,並一直對許多歐美的獨立遊戲開發者,大力提供支持以便他們的遊戲進入PlayStation的生態圈。

 


之前SCE副社長曾表示全部的資源都投放在了PS4上,不再為PSV開發新遊戲。雖然也有歐洲分部的高級社員表示這是一個誤讀,但Shahid在宣布離職之前,發了一條非常有趣的推文:「今後但凡和PS4有關的,這兩個詞的出現會非常頻繁: 1080P、60FPS。 」,到底意味什麼呢?不妨猜猜。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