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掀起Youtube恐怖話題!恐怖遊戲入侵PS4/Xone!

icon
以寂靜的陰森風格為主的恐怖遊戲《The Park》,將會移植PS4/Xbox ONE版!預定2016年推出。

挪威遊戲恐怖遊戲!

這隻恐怖Game是以寂靜的遊樂場作為遊戲的故事背景,是挪威遊戲公司Funcom於2015年10月27日推出的PC恐怖AVG遊戲,現在決定推出2016年第1四半期(2016年6月尾)推出。

 

PC版熱爆Youtube!

這隻《The Park》(遊樂場),是在沒有任何人的情況下,遊戲的主角母親到處尋找失蹤了的兒子的恐怖冒險遊戲。現時Funcom正在營運中的MMORPG《The Secret World》的世界觀所形成的獨特遊戲氣氛,與這隻恐怖新作基本相通,令到這隻恐怖遊戲成為了話題之作。所以在PC版推出後的一個星期,在Halloween的氣氛下,遊戲片段的總View超過了700萬,絕對是更加令人期待,不過可惜暫時未有家用版的獨特要素公開,一有消息再為大家報導。

 

《The Park》Teaser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