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突破新畫風!《蒼藍革命女武神》超靚造型曝光!

icon
前兩天已經第一時間為大家報導過《戰場女武神》的新舊兩大作品的推出,現在終於都有大量靚圖曝光,以下為大家介紹。

 

《戰場女武神》Remaster版送《蒼藍革命女武神》體驗版!

PS4《戰場女武神》的Remaster版方面,會隨Game附送《蒼藍革命女武神》的「Battle體驗版Ver.1.0(Product Code),這是封入特典,裡面的Code可以讓大家下載《蒼藍革命女武神》的體驗版,優先玩到此作。

 

《蒼藍革命女武神》採用全新畫風!

今次遊戲的最大特色,是在遊戲畫面上,採用了一種「新繪畫風」的描畫Shader(著色器)GOUACHE」,另外又採用了全新的戰鬥系統「LeGION」,可以表現大軍戰的強勁氣勢,絕對是非常突破!《蒼藍革命女武神》的故事是承接《戰場女武神》系列,在戰鬥系列方面,概念上希望能夠做到戰場的感覺出來,不過亦會有模擬的要素,而戰鬥範圍會從大國以至陣地奪取戰都有,在據點中準備好便可以出擊,目的達成便回歸,有點像Dungeon型潛入類的RPG。世界方面,希望跟原有的系列完全不同,今次不止是Energy資源,還會以魔法為主,Valkyrie將會比人類更利害,是近乎神的設定。戰鬥方面把指令設定在按掣上進行動作為主的戰鬥。比較接近年RPG形式。組隊最多是5人。1人負責控制其他是根據設定的思考模式來行動,除了坦克外,亦會有生物兵器的登場。

 

遊戲故事

故事主要講述,因發現了蒼藍礦石Ragunaito,因此可以急速發展各種產業,並擴大領地的Ru-Shi帝國。這大國進行對小國Yutorando進行經濟封鎖,所以人們唯有以「從殖民地支配下獨立與解放」為名揭竿起義,對帝國發動了攻擊。

 

3大主角

為復仇而生之男

AMLETH

本作男主角,Yutorando王國的精英,「Anti-Valkyrie部隊」的隊長。

 

救國之歌姬

OPHELIA

本作女主角,利用咒術之歌「咒歌」來為國家出戰的公主。

 

不死之Valkyrie

BRUNHILD

被當做「死神」般令人畏懼的不死女武神,加入了擁有很多殖民地的北方強國Ru-Shi帝國,將會成為主角的敵人。

 

蒼藍革命女武神

平台:PS4

推出日:預定2016年冬

價錢:未定

開發:Media Vison

Chacacter ModelFlight Unit

Chief Producer:下里陽一

Producer:三神桂

Director:小澤武

Character Design:清原紘‧Takaya Matoshi Aki

 

戰場女武神Remaster

平台:PS4

推出日:2016210

價錢:5389日圓

#對應DLCTrophy系統

 

《蒼藍革命女武神》Teaser Trailer

 

 

《蒼藍革命女武神》官網

http://portal.valkyria.jp/azur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