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技能入手!教你打機時不被女友「煩」!

2015-11-21 4908
Tags:
icon
相信各位男生在打遊戲時都有被女朋友「騷擾」的經歷,面對著短信、電話的轟炸,一個世界性的難題就擺在了我們面前,女友or遊戲?

 


那麼,到底該怎樣才能做到玩遊戲時絕對不被女友打擾呢?其實方法很簡單!


一、後果自負法:和她吵一架
研究表明,吵架時女友往往會不讓你和她說話,也不讓你碰她,這樣你就有了大把時間去玩遊戲!但後​​果是事後你可能要花更多的時間去哄她,嚴重時還有可能要跪鍵盤!

 

二、荷包減肥法:讓她買買買
你在一邊打遊戲,她在一旁逛各種網站,情意綿綿相依偎,心有所屬互不擾。當然,風險就是你下月可能就要吃杯面了。

 

三、技術制勝法:成為攝影師
你需要先苦練拍照技術,打遊戲前先為女友拍攝幾十到一百張照片!各種角度各種pose!期間不停誇讚你怎麼這麼美!完了把手機掉給她就可以安靜地玩遊戲了。因為正在p圖的女人不會再跟你交流,她的專注程度絲毫不亞於你,她也有她不容被打擾的世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