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按即玩網頁手遊!街霸VS相撲手 竟然鬥賽馬?!

icon
早半年前已經推出的合作活動《日本SUMO DERBY》,是由日本賽馬組織JRA與日本相撲協會合作的網頁遊戲,讓大家可以上去玩這個特別企劃下的有趣遊戲,而到了11月22日,JRA+日本相撲協會+CAPCOM,再推出了新版的《JAPAN SUMO CUP》遊戲!


好親切!可選街霸BGM

這遊戲可以隨時在手機/平板或PC上玩到, 一 按即玩,非常方便。遊戲採用了過版的形式,在選擇了角色(起初只有相撲手選擇,之後有機會選擇街霸角色),之後便與對手賽馬鬥快,玩法有點似音樂遊戲,而每個Stage都會有不同的Street Fighter角色挑戰,每過一版便要挑戰下一版,遊戲更會有隱藏角色出現!

 

音樂玩法來加油!

最正是每版開始前,都可以選擇不同的街霸主題曲為BGM,而正式的比賽,則是類似音樂Game的玩法,PC版按上下箭咀,手機則按Touch Screen,風格非常之風趣,大家快快去試試。而且達成一定條件更可以出昇龍拳之類的超必,絕對過癮!

 

 

JAPAN SUMO CUP》手機版一按即玩

https://japansumocup.jp

 

JAPAN SUMO CUPPC版一按即玩

https://japansumocup.jp/pc/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