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隻齊曬!《Evolve Ultimate Edition》好抵玩!

icon
2015年初推出的《Evolve》(惡靈進化),由於其兩種玩法(打人或打惡靈),令遊戲大受歡迎,亦不斷推出一些付費下載擴張DLC,而現在終於要推出收錄所有內容的完全版《Evolve Ultimate Edition》了。

完全版最抵玩!

2KTurtle Rock Studios開發的《Evolve》,主遊戲內容再加上3DLC的完全版,決定在2016114日推出。內容方面包括有「Monster Expansion Pack」、「Hunter Season 1」、「Hunter Season 2」,當中收錄20人之Hunter5Monster16種以上的Map5種遊戲模式等,價錢只是3500日圓/3150日圓(Package/下載版)

 

Evolve Ultimate Edition

平台:PS4/Xbox ONE/PC

推出日:2016114/113(日版/美版)

價錢:3500日圓/3150日圓/3150日圓/3150日圓(PS4 Package/PS4下載版/XboxONE/PC)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