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懷念!PSV《Civilization Revolution 2+》下星期四有得玩!

icon
在1991年推出的經典戰略SLG大作《Civilization》(文明帝國),終於都以全新姿態強化版本,來到PSV上,而且下星期四就已經有得玩!

人氣插畫家加入製作!

PSV的最新作《Civilization Revolution 2+》,在畫面大幅強化及加入Touch Screen操作後,令遊戲吸引力大增!由2K推出的此作,內容方面跟以往一樣,故事背景都是由太古時代玩到現代,甚至去到近未來都有!而登場角色方面,在文明導師方面,會加入「卑彌呼」、「織田信長」、「東郷平八郎」3,而日本版最正之處是找來人氣插畫家Hidari幫忙角色設定工作。此作預定123推出,價錢為5724日圓。

 

Civilization Revolution 2+》公式Traile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