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他們想付錢給我推介狗屎星戰Game!」歌星拒為EA抬轎!

icon
在標題的對白是真人真事,外國歌星 Benjamin Burnley,被EA拜託在其私人網絡上推介最新星戰遊戲《Star Wars Battlefront》,怎料他不單毫不領情,而且還狂踩星戰新Game。

上載碎裂星戰Game

根據Instagram內的 Breaking Benjamin’s Ben BurnleyEA本來打算付錢叫 Benjamin Burnley在其私人社交網絡幫忙宣傳對星戰遊戲《Star Wars Battlefront》說些好說話,推介一下遊戲,但他並不願意幫忙之餘,更反過來大踩遊戲為狗屎垃圾:「他們想付錢給我推介狗屎星戰Game!」,而且更上載一張碎裂了的《Star Wars BattlefrontXbox ONE遊戲碟,看來是EA送給他的免費遊戲碟給他砸碎了,看來他真的是玩了一段時間才說出的一些遊戲評語。其實星戰新作主要是遊戲內容較短,但是也不用生這麼大脾氣,畢竟只是打機吧!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