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究竟其他人有乜徽章戰士?《徽章戰士9》新片話你知!

icon
年青人最期待的3DS大作《Medarot 9 獨角仙Ver./鍬形蟲Ver.》(徽章戰士9 獨角仙Ver./鍬形蟲Ver.),終於再有最新的宣傳片段公開!

看新片了解故事初期!

Rocket Company的最新情報,這次公開的片段是名為「Story篇」,主要內容是關於Tenma加入學園底部「探險部」的故事。轉入了超Elite學園的主角Tenma,加入了被傳為學校最底部的「探險部」,遇到了各種不同的人物,這段故事其實就是遊戲的最開頭部份,

從片中可以看到部員們的徽章戰士以及不同的學園設施,對於開展遊戲有一定幫助!此作預定1224日推出,剛剛是平安夜有Game玩,一邊玩一邊去Party啦!

 

Medarot 9 獨角仙Ver./鍬形蟲Ver.PV(Story)

 

 

Medarot 9 獨角仙Ver./鍬形蟲Ver.》官網

http://www.medarotsha.jp/meda9/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