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箱庭育成Battle RPG手遊!熱爆《Fantasy Labo》突破10萬人登錄!

2015-11-26 5544
icon
FURYU早前推出了iOS版的箱庭育成Battle RPG《Fantasy Labo》,到了今日終於宣佈Android將於日內推出!

集育成、經營、RPG之大成!

此作早前開始Android版的事前登錄,很快已經突破10萬人,現在終於宣佈遊戲於日內推出,而事前登錄者,將可得到報酬「Vampire Girl Ver.5進化素材為禮物遊戲的主要內容為在Monster研究所「Labo」中,收集怪物及育成Labo之餘,更要進攻敵人的Labo,是一隻集育成、經營、RPG等要素於一身的手遊。在建設Labo時,城門、射擊塔、據點等有150種以上的零件,可能利用來建造Labo。至於怪物方面,擁有200種以上,可以利用牠們進行收集、育成、冒險等不同行動。

 

Android版配信開始念追加禮物

闇屬Monster進化素材」内容

・ブラックスラミー(★3x 2

・ブラックパパスラミー(★4x 3

・キングブラックスラミー(★5x 2

・キングメタルスラミー(★5x 1

 

●ブラックスラミー(★3

●ブラックパパスラミー(★4

●キングブラックスラミー(★5

●キングメタルスラミー(★5

 

Fantasy Labo》官網

http://fanlab.jp/

 

iOS版下載

https://itunes.apple.com/jp/app/id1005004305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