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4確定解鎖第七封印!性能再突破!

2015-12-01 3479
Tags:
icon
之前有消息表示Sony即將解鎖PS 4的第七顆CPU,不過這樣的傳聞一定需要官方證實,現在消息得到了Firelight Technologies的Brett Paterson證實,看來PS4的性能將可以再度加強!

 

 

被證實的消息來自Firelight Technologies的Brett Paterson郵件,在郵件中Brett明確表示PS4確實將會解鎖第七顆CPU,而他們的技術正是在使用PS4的第七顆CPU。不過他也表示第七顆核心雖然開放了使用權,但將會採用動態的使用範圍,所以開發者並不能夠運用上所有的核心單元。

 

PS4和XB1都擁有八核CPU,然而早先在進行遊戲開發時,開發者只能使用八核CPU中的六核,而剩下的雙核則是用於主機本身系統的運行。XB1在今年早些時候就已經解鎖了第七顆CPU,雖然同樣只能運用上第七個CPU的50%-80%資源,但這已經讓XB1的遊戲性能表現有所改善!

 

Naughty Dog的首席設計師Robert Cogburn也在twitter表示,第七顆核心的開放對遊戲的性能提升很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