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GA 2015】 傳KONAMI阻止小島秀夫到場?!

2015-12-04 3457
Tags:
icon
【TGA 2015】已經落下帷幕,雖然這場盛會非常的精彩,但是在大會現場卻傳出了KONAMI阻止小島秀夫到現場這樣的聲音。

 

 

在今天的TGA2015頒獎典禮上,《 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獲得了「最佳動作冒險遊戲大獎」,然而主持人Geoff Keighley卻遺憾地宣布遊戲的製作人小島秀夫不能親臨現場領獎,原因是因為Konami一方不允許。

 

《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斬獲了3個大獎,亞洲用戶選擇獎,日本用戶選擇獎,百萬銷售額鉑金獎。獎項由公關部經理領取。兩件事情似乎在遙相呼應。

 

可惜的是雖然製作人小島秀夫其實非常想要出席TGA2015的頒獎典禮,但卻被Konami的律師告知不能離開日本去參加典禮。另一方面Kiefer Sutherland(遊戲中Big Boss的配音)很清楚他將會“代表小島秀夫”領取這個獎項。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