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7新螢幕激玩星戰Feel?突破技術改用全息Mon!

icon
Apple的最新iPhone無論是否果粉都非常關心,尤其是有突破性的新技術加入,這次傳來的iPhone消息,是iPhone下一代機將會使用全息Mon!

iPhone7原來可以幫莉亞公主求救!

大家如果有看過「星球大戰」電影,都應該知道莉亞公主發出求救訊息,是利用3D立體的全息影像,即是不用3D立體眼鏡可以看到立體效果的全息影像,而這種全息影像,將被用在iPhone的螢幕上,想想都興奮吧?!

●可以看全息初音演唱會!

 

●可以這樣用Google Earth

 

使用Micro-LED技術!

來自科技網站PhoneArena的報導指出Apple現時台灣的秘密實驗室中,開發一種Micro-LED的超小超薄LED螢幕,這種螢幕不背光支持,所以放在iPhone螢幕上將更薄更亮、解像度更高Apple正打算用在iPhone的螢幕上這種最新的全息螢幕Micro-LED可以在專業軟件和硬件的支援下,用戶可以裸眼觀看全息影像,不用再佩戴專用鏡。想想看,以後你朋友傳訊息給你時,可以像星球大戰般傳送全息立體影像訊息,絕對是Cool到爆呀!而且更有可能會用在iPhone7上哩!

●如果用來玩鬼肯定超恐怖!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