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回到未來系列】AcraBoard懸浮滑板開賣!

2015-12-27 4017
Tags:
icon
聖誕節外國AcraSpace公司給消費者帶來奇幻出門方式,懸浮滑板一塊像Youtube 上的那張阿拉丁飛毯一樣!

 

根據TechRadar報導,今天Acra Space公司發布了一款名為AcraBoard的懸浮滑板,能實現距離地面30厘米的空中懸浮和20公里每小時的飛行。不過體驗懸浮也是非常昂貴的,售價高達19900美元。

 

AcraBoard能夠實現懸浮,是通過底部傳感器系統與36個噴氣風扇帶來272馬力的推力,在行進過程中會自動保持平衡,完全是自動帶你花式飛翔。

 

該公司稱更程AcraBoard擁有像飛機同樣的技術突破。比起磁懸浮原理,AcraBoard不需要軌道的指引,可以說隨處都能起飛。這款AcraBoard懸浮滑板的續航能力為6分鐘,但需要先充電35分鐘。現在Acra Space官網已經可以預購這款懸浮滑板,預計在明年四月份就能夠到貨。


土豪連結:http://www.arcaspace.com/index.htm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