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普羅米修斯」故事十年後!「異形5」全新女主角現身殺異形!

icon
自從「普羅米修斯」這部被視為「異形前傳」上映後,終於再有異形最新電影「異形5」──「Alien: Covenant」(「異形:契約」)的最新消息!

故事普羅米修斯十年後

這部仍然Ridley Scott執導的Alien: Covenant」現正在緊鑼密鼓的籌拍當中,而近日電影的服裝造型師Janty Yates(亦是Ridley Scott的御用服裝造型師),公開了一些電影的最新消息,終於都知道這電影時間是發生在普羅米修斯故事的十年後。這部最新的異形電影Alien: Covenant」是與第一部「異形(1979上映)直接。飛船契約號向銀河系遠的一個遙遠星球,宇航員原以為那顆星球是未被探索的天堂,結果卻發現它實際上是一個黑暗危險的星球——而這裡唯一的居民是注定悲劇的普羅米修斯號探險之旅的存者:生化人大衛(Michael Fassbender扮演)

服裝設計師Janty Yateshuode

Michael Fassbender扮演 的生化人大衛

 

異形新女主角與異形爆發大戰!

而在「普羅米修斯」的最後結局中,Michael Fassbender演的生化人大衛和Noomi Rapace扮演的宇航員伊麗莎白駕駛飛船去尋找工程師。但是此前消息稱Katherine Boyer Waterston將會主演全新的異形女主角Daniels而宇航員伊麗莎白戲份不會太多,不過這角色的結局有望在這部續集中公開其實之前Ridley Scott因為要拍「火星任務」而擱置了「Alien: Covenant的進度,現在終於可以重回「Alien: Covenant的工作中。Ridley Scott早前更透露過這部電影的劇情。「電影中的主角將去往工程師誕生的星球,他們會遇到那些由他們所創造的先進生物生化人。至於他們為甚麼會創造出這些野獸?它們是生物機械人,像一種武器。電影會解釋這些問題,而且會再次有異形出現。」看來最新女主角Daniels將會與異形有連番大戰!Alien: Covenant」預定2017106日在美國上映。

最新女主角Daniels(Katherine Boyer Waterston扮演)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