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FVII甫一重生!「神羅科技」馬上摺埋!

icon
Square Enix的《Final Fantasy VII》早前宣佈再度重生,推出Remakre版,不過取材自FFVII故事內的「神羅科技」所組成的同名雲端遊戲公司,卻宣佈要結束!

公司結束要花過億!

近日Square Enix正式宣佈,解散旗下雲端遊戲公司「神羅科技」(Shinra Technologies)當中包括國及日本兩邊的分公司,公司結束預定會有20億日圓(約港幣13072萬元)非經常性損失。Square EnixFFVII》中,「神羅公司」(Shinra Company)故事的巨大跨國企業,而神羅科技則是Square Enix取材自遊戲,於 2014 TGS中宣佈成立的雲端遊戲事業營運公司,社長一職是Square Enix前社長和田洋一擔任,而總部設於美國紐約州,主要業務雲端遊戲服務的開發與營運,另外日本亦有開設分公司。

Square Enix前社長和田洋一。

 

沒人落搭所以玩完!

不過神羅科技在20152月在日本與 NTT 東日本Techorus合作進行世代雲端遊戲服務的技術測試,之後更在201510月更註冊Shinra Game System(神羅遊戲系統)的商標,預計在歐洲發展服務,可惜1月卻傳出解散公司的消息。至於為甚麼解散呢?Square Enix解釋原因之一是因為缺乏投資者的加入──神羅科技一向以來努力爭取第三投資者的資金,來展進一步業務,不過由於神羅科技始終找不到潛在投資者,於是決定結束這個公司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