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ES 2016】超吸睛!Parrot航拍機自動航行飛足45分鐘!

icon
Parrot一向是搖控航拍機名牌,這次在CES2016上,公開了這款Parrot「Disco drone」(Parrot Disco定翼航拍機),雖然只有一對螺旋槳,但是配合超輕的重量,以及一拋即飛的簡單起飛方式,馬上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起飛容易過放紙飛機!

四軸飛行器市面上已經出得太多,來個單螺旋槳的定翼航拍機如何?這架Parrot Disco定翼航拍機最大的特色,便是重量超輕,而且設計精妙,只需向前一拋,像放紙飛機一樣便可以起飛。Disco是保留Parrot一向以音樂來命名的風格,雖然現時仍然是在原型階段(Prototype),而定價和推出日都仍未決定,但目的是向入門者提供一個容易上手的界面,令到初學者或休閑用戶都可以輕鬆享受樂趣!開始時只要簡單地給Disco搖一搖,讓馬達啟動,然後把它扔到空中,它便會自動飛行,採取特定的圓形飛行方式,直到你準備開始操控為止。

 

戴上FPV玩第1身飛行遊戲!

Parrot的《Skycontroller》及《FreeFlight 3》App會幫助您得到最好的經驗,利用飛機的內置相機(與BeBop line同樣的),便可以即時錄影或串流影片。你甚至可以戴上一套FPV(第一人稱視角)眼鏡裝置,以飛機的視點,來讓自己玩第1身飛行遊戲!Disco還支援標准的無線控制器,如果你想加快速度,不需要其他額外裝置。最快的速度已經設定在50MPH,可以在大約1.25英里內的範圍定義它的活動範圍。只需一小時便可以充滿電,可以飛足45分鐘,比起一般只得10分鐘實在是相差太遠!另外輕量化的塑料機身更可通過拆卸機翼來令其更易攜帶,如果它被纏在樹上,不要擔心,零件是可更換的。此機更內置不同傳感器(包括陀螺儀、高度計、空速計、皮托管等),可以幫助測量環境、速度以及與地面的距離,這都有助於穩定飛行,以及進行不同花式技巧。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