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完成歷史任務!微軟終止支援I.E. 8、9、10!

icon
不知道這算不算好消息呢?因為微軟終於都正式宣佈,終止支援瀏覽器IE 8、9、10!

IE no longer supported

只要是資深PC用家,都必定曾經被微軟的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所折磨,最慘是當年仍未有其他好用的瀏覽器如Google Chrome的出現,而於1994-95年間,原來佔有70%市場的競爭對手Netscape Navigator又很快給I.E.超越(其實Netscape Navigator是比I.E.好用的!),令到很多用家被逼轉用I.E.,這「含淚轉用」相信大家都記憶猶新吧!這不單是用家多年的痛,更是很多網頁開發者的最大抑鬱不過到了112日,這20年噩夢終於完結,因為I.E. 8910完成歷史任務,微軟宣佈以後不再提供有關支援(IE8 no longer supported)到了1 12 日上線的修補程式會不斷提醒 IE 用戶升級至新的瀏覽器,另外Win 7Server 2008 R2伺服器的用戶會在更新後收到安裝新瀏覽器的通知,於是開發者對於舊瀏覽器不支援現代CSS的擔心,將不再存在。在I.E. 8910終結代表I.E.11將是末代的微軟舊版瀏覽器,所以微軟自然會把Win10用戶帶往全新的Edge瀏覽器。

 

Latest應該改為Last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