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新Costume!《火影忍者疾風傳:終極風暴4》電影版動畫曝光!

icon
即將於2月4日推出的NBGI大作《火影忍者疾風傳:終極風暴4》,又再有最新的片段公開了!這次迎來的是電影版的戰鬥動畫!

 

必定要買初回特典版才可用啊!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開發的PS4對戰動作遊戲《NARUTO-ナルト- 疾風伝 Narutimate Storm 4(火影忍者疾風傳:終極風暴4)的最新戰鬥畫終於公開。這次的戰鬥動畫,是來自電影THE LAST-NARUTO THE MOVIE-」版春野、日向雛田、鳴人、宇智波佐助四人大戰的熱況!這些電影版新裝的角色在初期是不可以使用的,需要利用初回封入特典Product code才可以在早期開放。

 

火影忍者疾風傳:終極風暴4

開發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類型:對戰

遊戲人數:2

推出日:24/22(日版/中文版)

價錢:7600日圓/價錢未定(日版/中文版)

 

PS4「火影忍者疾風傳:終極風暴4」戰鬥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