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30周年紀念作!《Down Town熱血物語SP》畫面、故事重新製作!

icon
為了紀念《國雄君》系列推出30周年,所以決定在3DS上推出全新的作品《Down Town熱血物語SP》!

畫面、故事重新製作!

已經取得熱血系列版權的Arc System Works,剛剛發表了會在428日推出3DS新作《Down Town熱血物語SP》!《Down Town熱血物語SP》是《國雄君》系列30周年紀念的第1彈,遊戲的類型仍然是熱血2D動作遊戲。本作會以1989推出的《Down Town熱血物語》為本,再加入大量新要素Remake作品,不過畫面上會保留原來風格的2D風點陣圖,當然畫面及故事會完全重製作,而且更加入3DS獨有的演出。Down Town熱血物語SP》預定將於2016428推出,價錢為Package4860日圓,下載版4500日圓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