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好突然!《The Witcher 3》推出加強版!

icon
近日法國遊戲零售商E.Leclerc,突然於網站放出《The Witcher 3: Enhanced Edition》的銷售資料,而且推出日更註明是2月5日,推出平台則有PC、Xbox One及PS4,實在是令人喜出望外。

CD Projekt:「犯了一些錯誤」

另外Online零售商SmartToys亦有這個加強版《The Witcher 3: Enhanced Edition》的銷售資料,一樣是25日推出,這隻加強版應該是原有遊戲再加上所有DLC或新要素而成的,不過可惜暫時沒有詳情。而在不同網站公佈了有關消息後,CD Projekt方面通知傳媒這消息是「犯了一些錯誤」,不過就沒有說明是甚麼錯誤,究竟是根本沒有這隻遊戲,還是只是錯誤地提早公開了?那就要CD Projekt自己出來解畫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