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Hello Kitty演出童話Puzzle手遊!《Sanrio全明星夢幻劇院》事前登錄開始!

icon
由一眾Sanrio全明星角色同台演出的最新手遊《Sanrio Characters Fantasy Theater》(Sanrio全明星夢幻劇院),終於開始事前登錄!

 

Sanrio角色演出童話、老故事之Dramatic Puzzle Game

由Sega Networks開發的iOS/Android最新手遊《Sanrio Characters Fantasy Theater》的事前登錄正式開始了。此作是以一眾Sanrio明星角色,來演出一些童話・老故事的Dramatic Puzzle Game。遊戲中會有魔法之力加持的七彩的夢之劇場「Fantasy Theater」為舞台,玩法則是以往那種落下型方塊的方式的Puzzle遊戲。而此作其實是Sanrio的角色與Sega Networks的手機遊戲合作計劃「WITH Sanrio」的手遊第1彈。而在正式配信前,自然是事前登錄先開始。此外PV「Kitty的戀愛相談Movie」第1彈亦正式公開。此作預定2016年冬配信,免費下載(Item課金制)。

 

事前登

在事前登錄期間中,只要事前登錄者人數超過5萬人,在遊戲配信後,便可以得到「不思議之國的愛麗絲」演出「クロミ」的全員為禮物。

 

事前登録

http://fantasy-theater.sega-net.com/

 

◆戀愛相談Movie

這段由模特兒松井愛莉主演「Kitty之戀愛相談Movie」第1彈亦正式公開了。在片段中,因為戀愛而煩惱的松井,找到人生之前輩Kitty排難解憂。此外,為了紀念這片段之公開,所以決定舉行「戀愛相談Movie Campaign」。在這宣傳活動中,將會送出以「Hello Kitty」、「My Melody」、「Kero Kero Keropi」的Image來完全Order Made的「Original Fanshia睡衣」的3個禮物名額。

 

■戀愛相談Movie Campaign應募方法

在事前登錄期間中,去到「Fantasy Theater」(ファンタジーシアター)公式Twitter Acc(@fantasy_theater)中選擇Follow,然後在官網内的按下目標Campaign Tweet的「Tweets」(ツイート)按鍵,Retweet出去便是應募完了。

・舉辦日期:2016年1月14日 ~ 2月7日23時59分

 

《Fantasy Theater》PV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