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熱漫畫改編手遊!《Re:Monster》事前登錄突破6萬人!

icon
在日本發行部數已經超過35萬本的漫畫「 Re:Monster」,終於決定推出同名手遊RPG了!而且事前登錄數亦已經突破了6萬人!

 

Re:Monster》的3喜臨門!

ALPHAPOLIS推出的iOS/Android Real Time RPG手遊《Re:Monster(リ・モンスター)PV終於都在官方網站公開了!另外事前登録者人數亦已經超越了6,加上原著漫畫系列的總發行數又超過了35部,真可說是3喜臨門!

 

Re:Monster》故事

在一天夜裡突然被妹妹跟蹤殺死的伴杭彼方突然發現自己已經轉生為醜陋又弱雞Goblin(ゴブ朗)他開始運用自己生前的知識,以及可以愈吃愈變得強的「吸喰能力」,要在這個之世界生存下去並成為Goblin中的最強者。是一隻由下克上Survival Fantasy遊戲

 

Re:Monster》的PV豪華製作陣!

公開的PV片段中可以看到變形的Goblin們的暴走,以及實時戰鬥的影像。負責製作PV的是以專門製作電影·遊戲·CM等出色影像作品的「白組」。至於音樂方面則是「歌王子大人!(「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及水樹奈奈(曾負責著名的「Elements Garden)負責。此外,為遊戲解說方面起用了廣播劇演員·大塚明夫先生。此隻手遊新作預定免費下載,採用遊戲內購制。

 

Re:Monster(iOS/Android)官方PV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