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型紋身!《如龍 極》免費DLC使用方法公開!

icon
Sega Games剛剛在昨日推出的PS3/PS4動作遊戲《如龍 極》,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個星期日在西九龍中心的宣傳Event中,除了會有遊戲製作人名越稔洋外,亦會有AV女優波多野結衣的出席,此外,《如龍 極》的免費DLC詳情亦已經公開了!

免費DLC使用方法公開!

剛於121日推出的PS3/PS4版《如龍 極》,是《如龍》系列10周年的紀念作品!至於價錢為Package版及下載版都是6490日圓另外最正的是,此作預定會有一共4次的免費DLC下載,這次主要公開的第1次的DLC「極-KIWAMI-Pack」。除了可以得到「龍刺青」(屬於換替服裝),亦有一些回復Item或武器在遊戲內於神室町・天下一通南中,與人物「ボブ宇都宮」說話便可以得到另外只限於換換替Clear,再在Mode選擇中選擇Premium Adventure(プレミアムアドベンチャー)便可以使用。

 

121日配信 第1

-KIWAMI-Pack内容

‧龍刺青(換替服裝):上半身沒穿衣的狀

Toughness Emperor(Item):回復體力

Taurina ++(Item):回復Heat

Stamina Royal(Item):回復/Heat

‧改造Model Gun(武器)作裝備使用

‧金(Item):換金(10萬日圓)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