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 20周年!Super Bowl最新廣告乘機宣傳《Pokemon Go》!

icon
Pokemon終於都迎來了20周年!為了慶祝20周年盛事,任天堂特別在美國「Super Bowl」賽事間播放真人廣告,乘機宣傳超期待手遊《Pokemon Go》!

 

網絡率先公開

由於著名TV Game長青系列《Pokemon》即將在2016年2月27日正式邁進20周年(《Pokemon 紅/綠》日版在1996年2月27日推出),所以任天堂特別隆重其事,在職業美式足球聯賽「Super Bowl」的時段中播放真人廣告,而且更加率先在網絡上公開。

 

借「Super Bowl」力推《Pokemon Go》!

職業美式足球聯賽「Super Bowl」是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ational Football League,亦即是NFL)所舉辦的年度冠軍賽,而今年第 50 屆「Super Bowl」預定於 2016 年 2 月 7 日在美國加州舉行,而在這個多年來都是全美收視冠軍賣廣告(因為是超貴時段),而在廣告又見到《Pokemon Go》的身影,可見任天堂對《Pokemon Go》的寄望甚殷!在廣告片中能夠看到年青人一個接一個的受到激勵,發揮自我的極限,無論是馬拉松、西洋棋、美式足球等都可以發出最大光輝!而最後焦點自然是回到《Pokemon Go》身上。據聞 《Pokemon Go》會在2016年上半年推出。

 

Pokemon 20周年官網

http://www.pokemon20.com/en-us/

 

Pokemon GoPV


【Pokemon 20周年】Pokémon Super Bowl廣告(最新)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